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下載!可在 iPhone 上玩任天堂的模擬器已潛入 AppStore

2014/12/23 14:2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的 App Store 向來不允許任何經典電玩模擬器上架,但現在有一款名為「Floppy Cloud」的 App,成功夾帶任天堂模擬器上架了,想回味任天堂遊戲的人趕快去下載!

圖片來源/MacRumors

這款 App 偽裝成文件管理應用程式,在 App Store 偷偷夾帶任天堂模擬器上架,只要下載後打開,就能連接 Dropbox 的網路儲存空間,而後接著開啟 .nes(任天堂遊戲ROM)或 .smc(超級任天堂遊戲 ROM)其中一個檔案,用戶便可以不用越獄也能開啟遊戲模擬器。

圖片來源/itunes

圖片來源/toucharcade.com

而這款模擬器支援直向以及橫向模式,不論是在 iPhone 或 iPad 都能使用。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蘋果應該很快就會發現這款 App,有興趣的人要趕緊下載!

下載網址:https://itunes.apple.com/us/app/id932063602?mt=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