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淡馬錫投資國家級認證交友 App拍拖(Paktor) 五百萬美金

2014/11/21 14:59 拍拖( Paktor )

來自新加坡的交友 App 拍拖( Paktor )獲得來自新加坡淡馬錫旗下 Vertex Venture Holdings 投資的 500 萬美金,這是東南亞新創企業在行動交友產業中獲得的最大筆資金挹注。 Paktor 並領先競業趁勝推出網頁版服務,大幅提昇使用者的黏著度及便利性。

根據美國最大產業調查研究機構 IBIS World 最新的研究報告指出,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率在亞洲的倍數成長,交友約會產業預估有超過 20 億美元的產值。除此之外,針對拍拖( Paktor )的成長與亞洲的相關數據所做的分析顯示,如果目前的趨勢持續成長,此產業的總值至 2018 年可望超過 40 億美元,其中東南亞市場的產值就已超過 5 億美元。



Vertex Venture 董事總經理暨投資長 Chua Joo Hock 認為:「 Paktor 自 2013 年創立以來就展現了驚人的成長實力,我們也相信其將持續主導此區域的交友 App 產業。我們所投資的公司不僅要擁有發展潛力,同時也必須有成功的實績,因此我們投資 Paktor 的決定證明我們對此合作關係的承諾。我們相信 Paktor 將會善用這筆資金來追求進一步的成長。」

Paktor 創辦人兼執行長 Joseph Phua 補充表示:「亞洲各地的人都正欣然接受透過行動、數位方式認識新朋友的這個概念,其普及速度較產業專家先前預期的還要來得快。 Paktor 在台灣及東南亞已經累積超過 4000 萬次的交友配對,可見先前的預測可能低估這個地區的潛力。這代表我們目前所接觸到的市場只是冰山的一角而已,而我們所募得的資金能夠提供一個穩健的財務基礎,讓我們進一步鞏固在此區域的市場領導地位。」

淡馬錫這次的大手筆投資,讓我們看到交友 App 產業正向發展的可能,進而實現 Joseph Phua 所說的:「我們的願景是要幫助用戶與新朋友連結。 WhatsApp 、 WeChat 及 Line 等即時通訊軟體幫助您和已經認識的朋友做連結,而我們則為您與身邊可能見過,但尚未認識的人搭起真摯友誼的橋樑,在忙碌的生活中也可以輕鬆拓展交友圈。這就是 Paktor 可以為人類世界帶來的便利與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