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X2 Android手機發表在即 24日見分曉

2014/06/21 21:51

Nokia推出首支Android手機Nokia X後,市場反應相當不錯,這也讓Nokia積極進行後繼機種的開發;而根據目前的種種跡象,Nokia有機會將在6月24日推出第二代的Android手機Nokia X2。

Nokia X的市場反應不錯,讓Nokia積極進行後繼機種的開發。(圖片擷取自Nokia官網)

Nokia近來動作頻頻,先是在20日時在官方推特上暗示,下周二(24日)將會有一場新品發表會;而不久後更在官方的手機部落格Nokia Conversations放上宣傳圖、倒數計時等,顯示Nokia迫不及待要推出新品。

根據Nokia Conversations的一張綠色「X」圖示,以及「GREEN WITH ENVY」字樣的標題,不難猜出Nokia想要發表的是什麼東西,如沒有意外,應該就是傳聞多時的Nokia X的後繼機種機Nokia X2。

根據先前的傳聞,機Nokia X2依舊將走入門路線,搭載4.3吋、解析度800 x 480的螢幕,處理器則改用高通Snapdragon 200 1.2GHz雙核心處理器;另外,RAM也將增加到1GB,主鏡頭配置也升級到500萬畫素,並加入1代所沒有的30萬畫素前置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