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智慧型手機音質救星?日本推出強化音質手機 APP

2014/04/16 17:54 陳宜豐

雖然說某些旗艦智慧型手機均搭載了可以強化音質的增益套件(例如 HTC 的 BoomSound 、 Sony 的 Clear Audio +),但是在大部份智慧型手機都沒有這樣的設計,在這些手機上面聽音樂,那個音質真的就是差強人意。

畫面擷取自 UBiO 官方網站

不過現在可以透過另外安裝 APP 的方式來強化音質了,在日本 Google Play 最近上架了一個名為 UBiO 的 APP ,透過合理的演算法擴增了全音域的表現,並且也加入了方便調整的介面設計,使用者可以在面板針對“低音”、“高音”、“臨場感”等感覺面向作調整,不用了解太多高低頻艱澀的音響知識,就可以調出自己喜歡的音響效果。

倘若不想要自己慢慢調, UBiO 裡頭也內建了 450 筆不同的耳機資料,只要選擇自己使用的耳機, UBiO 自動就會套用預先設定好的數值,相當方便。

目前 UBiO 共推出了 iOS 、CarPlay 以及 Android 不同版本,下載售價為 500 日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