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anasonic 2013 蒸氣式 IH 電子鍋米飯試食大會

2013/12/09 18:53 Panasonic

大師級的米飯口感,料理名師都讚不絕口

煮飯很容易,但要將米飯煮得粒粒分明、保留原始的米飯甜味,卻很不簡單。米飯要鬆軟好吃的關鍵除了米的選擇之外,更重要的是電子鍋。日本進口 Panasonic 蒸氣式 IH 電子鍋,將竈釜炊煮工藝的最高秘技重新再現,就算只有白米飯也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感受米飯在嘴裡跳躍的極致滿足。

Panasonic 力求掌握五大要點彈力、光澤、軟硬、香氣、口感來煮出極致的香甜米飯,皆是為了詮釋傳統爐灶式炊飯方法所煮出的美味米飯,由『獨家 6 段全面 IH 』的立體火力、『大火力竈釜』與『 130oC 高溫蒸氣炊煮』三大關鍵密技來完美展現爐灶的大火力高溫炊煮,讓米飯粒粒分明、香甜 Q 彈,不僅符合師傅們的要求,更讚不絕口,紛紛表示由 Panasonic 蒸氣式 IH 電子鍋炊煮出來的米飯口感真的是『大師級』!

知名日式料理店子元壽司•割烹師傅石智文表示要煮出一鍋好吃的米飯是需要經過一段繁複又冗長的過程,從選米、洗米開始,經浸泡、吸水、瀝乾,最後大火力炊煮、再續悶,才能煮出美味的米飯, Panasonic 蒸氣式 IH 電子鍋使用高發熱、高斷熱的『大火力竈釜』將 IH 大火力完全封存,保持火力持續沸騰不衰減,還運用『 130oC 高溫蒸氣炊煮』米飯,米湯所融出的甜味與營養完整包覆米粒,讓每一粒米飯充滿自然的甜味,米粒口感扎實、 Q 彈有勁,讓料理長相當滿意。

在口感大比拼之下,饕客們幾乎都分辨不出店家本身煮出之米飯與 Panasonic 蒸氣式 IH 電子鍋煮出之米飯差別,一碗粒粒分明、香氣十足媲美古竈米飯口感的軟 Q 米飯,讓饕客們個個都是心滿意足,沒想到現在不出門在家也能輕鬆享受頂級日式料理般的米飯口感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