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三款 Cyber-shot 數位相機 TX10、WX10、WX7

2011/06/02 21:30 Sony

配備強簡單易用 WX10 、 WX7

想要影像配備強大又要使用簡單的數位相機? Sony 即將推出兩款全新的 Cyber-shot 數位相機,包括 W 系列旗艦機種 WX10 ,首度配備七倍光學變焦、 10 倍光學防手震、手動曝光調整、高速自動對焦等強大影像配備;以及配備五倍光學變焦、 Full HD 錄影功能的輕薄機種 WX7 。兩款新機皆搭載 1620 萬畫素、夜拍最強的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內建可辨識 33 種場景的 iAuto +智慧型自動場景辨識、全景拍攝、 3D 靜態影像拍攝等功能,並配備支援自動場景辨識、自動追焦、邊錄邊拍等的 Handycam 錄影技術,提供絕佳的靜態與動態影像記錄,並且操作容易,隨手按下快門就能拍出好照片,還能選購新一代 Party-shot IPT-DS2 派對攝影師,自動補捉精采畫面不漏接。

Sony 新推出的 Cyber-shot 數位相機 WX10 與 WX7 ,配備 1620 萬畫素,可以拍攝高解析度的影像,其內建的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擁有兩倍高感光度,於光源微弱的環境下,以手持方式拍攝也能創造清晰低雜訊的畫質。其中, WX10 配備 Sony 獨家 G 鏡頭,擁有 24mm 廣角與 f/2.4 大光圈、七倍光學變焦,更支援高速自動對焦、手動調整等功能,不僅提供彈性的構圖,更方便使用者創造不同的影像效果;而 WX7 則配備卡爾蔡司鏡頭與五倍光學變焦。

除了強大的影像配備, WX10 與 WX7 兩款新機皆提供進階的靜態與動態拍攝功能。在靜態影像方面,透過內建的 iAuto +智慧型自動場景辨識功能,相機能辨識多達 33 種場景並自動調校出最佳拍攝設定,使用者只要輕鬆按下快門就有好照片。另外還可運用進階全景拍攝模式、 3D 靜態影像模式等功能,捕捉不同特色的場景。在動態影像記錄部分,兩款新機內建 Handycam 錄影技術,可拍攝 Full HD 1080i 的高畫質影像,錄影時支援自動追焦與場景辨識,確保畫質更清晰、曝光更自然。其中, WX10 在動態拍攝模式下還支援 10 倍光學防手震,可加強拍攝畫面的穩定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