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三款 Cyber-shot 數位相機 TX10、WX10、WX7

2011/06/02 21:30 Sony

在影像表現方面,新推出的 Cyber-shot TX10 擁有 1620 萬畫素、 25mm 超廣角鏡頭、四倍光學變焦,配備夜拍最強的 Exmor R CMOS 影像感測器及先進的 BIONZ 影像處理器,感光度提高兩倍,特別在手持夜景模式設定下,能夠有效減少 50 %的雜訊。這款新機更內建 Sony 獨家 HDR 防止逆光功能,可以自動拍攝並疊合三張不同曝光度的照片,以修正曝光過度或光線不足的區塊,重現影像中暗部的細節並保留亮部的色階。因此,無論於光線微弱的海底或山林中,或者環境光源反差大的景緻, TX10 都能拍出清晰銳利、且呈現接近肉眼所見的自然影像。

全新的 TX10 更搭載 iAuto +智慧型自動場景辨識,可自行辨識多達 36 種場景,並自動選擇最佳拍攝設定,使用者還能運用全景模式、水底全景拍攝、 3D 靜態影像、每秒十連拍、柔膚效果、背景散焦等功能,創造不同的影像效果。在動態畫面拍攝方面, TX10 內建 Handycam 錄影技術,不僅可以 Full HD 1080i 高畫質格式紀錄影像,錄影時支援自動追焦、場景辨識等功能,還可以邊錄影邊拍照,同時完美捕捉動態與靜態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