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 α 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 NEX-5T

2013/08/27 15:24 Sony

全新 Play Memories Camera Apps 應用程式

Sony 也是首家提供許多相機擴充應用程式( Play Memories Camera Apps )讓使用者下載,一系列新增的 PlayMemories Camera Apps 應用程式,讓 NEX-5T 的用戶享用更多有趣及令人興奮的功能。用戶可隨意選擇免費或付費的相片效果應用程式,靈活易用,啟發無限創意,增加拍攝的樂趣。

【Sony 產品照】α【NEX-5T】黑色

除了全新的鏡頭補償 app ( Lens Compensation app )及更新的智慧遙控( Smart Remote Control ), PlayMemories Camera Apps 亦備有一系列應用程式供選擇,包括移動拍攝、光束、縮時、動態相片、相片效果+、階段 Pro 、多框雜訊消除及相片修整等。
全新三款 E 接環鏡頭與配件 揮灑創意不受限

α【NEX-5T】搭載可翻轉180度之液晶螢幕,伸出手臂就能輕鬆拍出美麗的自拍像

全新α NEX-5T 數位單眼相機自 8 月 30 日起至 9 月 6 日於全省通路開始預購,預購即贈 NP-FW50 原廠電池(原價 1,780 元)及 2 款 PlayMemories Camera Apps 免費下載(縮時攝影 原價 299 元、以及階段 Pro 原價 149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