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 α 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 NEX-5T

2013/08/27 15:24 Sony

智慧超越想像 讓影像更有力量

Sony 新推出α NEX-5T ,集專業、無線、精巧於一身,搭配一系列可換式鏡頭,用大感光元件拍出更好的照片,擁有無限想像空間。 NEX-5T 是 Sony 首部配備 NFC 技術的可換鏡頭相機,結合 Wi-Fi 能快速簡易的串接智慧型手機、個人電腦或電視,透過無線連結傳輸照片以及影片,透過 NFC (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近場通訊) 功能,一觸分享就可將相片無線傳輸至安裝 Android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分享更容易,甚至可用一觸遙控功能操作相機,不需額外安裝步驟,只要輕輕碰觸您的行動裝置,馬上就能建立無線連線。

α【NEX-5T】灰色

α NEX-5T 搭載了絕佳規格組合,能滿足渴望萬物之美的攝影眼光。配備 1610 萬有效像素之感光元件與超大 Exmor APS HD CMOS 影像感光元件,較一般的輕便型數位相機更能捕捉光線與超低雜訊,可拍攝專業水準的細緻影像及 Full HD 影片,也能清晰捕捉黃昏的景色及充滿氣氛的室內空間。高速混合式自動對焦系統( Fast Hybrid AF )能精確地自動追蹤對焦,結合迅速的相位偵測自動對焦與精準的對比偵測自動對焦,提供完美、迅速、準確的對焦,擁有絕對的精準,不錯過瞬間的一剎那,能立即拍下人物及熱鬧的街景。

α【NEX-5T】白色

為滿足拍攝者的自拍需求,α NEX-5T 搭載可翻轉 180 度的液晶螢幕,伸出手臂就
能輕鬆拍出美麗的自拍照片。自動取景功能( Auto Portrait Framing ),可剪裁照片並製作構圖完美的自拍照。對於專注於攝影的愛好者α NEX-5T 精心設計的操作轉盤及可快速進入設定的 Fn 按鈕,讓您能馬上調整常用功能,更靈活、輕鬆拍攝完美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