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5G平價、搭7000mAh超大電量!傳三星新機通過 FCC認證

2021/01/17 15:4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示意圖,非 Galaxy M62。(圖片來源/三星)

根據外媒《GSM Arena》的報導,三星(Samsung)準備於近期推出新款 Android 產品,從美國 FCC 認證文件可以見到該裝置有可能是傳言中的 Galaxy M62 智慧型手機,亦也有可能是一款平板電腦。

從美國 FCC 文件可以見到三星新產品型號為 SM-M62F / DS,並由《Geekbench》跑分網站得知的規格資訊,該裝置是一款採用三星自家 Exynos 9825 處理器、並搭載 6GB 記憶體的 Android 11 裝置。

FCC 文件同時還指出 Galaxy M62 將隨機附贈官方 25W 充電器,並具備 USB-C 接口與保留傳統 3.5mm 耳機孔,同時還內建 7,000 mAh 超大電池容量,訴求長效續航電力。

曾有消息傳出三星計劃在 2021 年推出更多內建 Android 11 系統的產品,而先前也有消息認為這款 SM-M62F / DS 有可能是一款平板電腦的產品,但現在從 FCC 披露的資訊來看,該產品為智慧型手機的機率更大。

【你可能還想看】
 降價 7,000 元也不埋單!網友吐槽 Galaxy S21 有 5 點不如 S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