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配件「Galaxy SmartTag」通過NCC驗證!實機外觀曝光

2021/01/03 11:58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日前已宣佈將在今年一月七月,以及十一日與十二日,舉辦旗下2021新品發表會。(圖/三星)

三星旗下一款可用於追蹤協尋手機的智慧定位配件,型號為 EI-T5300 的「Galaxy Smart Tag」,繼先前出現身於印尼電信認證網頁後,近日也已悄悄於台灣NCC認證網站資料庫現身。三星官方已對外宣佈將於2021 CES 檔期,分別於1/7、1/11 及 1/12 各舉辦一場線上發表會公佈新品。推估主打具備智慧定位追蹤功能的Galaxy Smart Tag,將有望正式公開亮相

據NCC官網認證顯示的資訊,三星旗下一款產品名稱為Galaxy Smart Tag,型號為EI-T530,已於去年12月通過認證。外觀採用方正圓角的設計,體積長寬尺寸均為四公分,並提供有黑色與白色兩種顏色選擇。

三星旗下一款可用於追蹤協尋手機的智慧定位配件,型號為 EI-T5300 的「Galaxy Smart Tag」已於NCC認證資料庫現身。(圖翻攝NCC認證網頁)

綜合相關傳聞報導,三星Galaxy Smart Tag這款新品配件裝置,利用藍牙與手機配對並搭配專屬應用程式的使用方式,利用其具備有類似藍牙定位的追蹤功能、或內建UWB超寬頻精準定位技術,藉此將可讓三星手機用戶隨時尋找尋找身邊的手機、耳機等物品。至於實際上的具體功能特色與應用,則尚有待官方發表會正式揭曉。

三星旗下一款可用於追蹤協尋手機的智慧定位配件,型號為 EI-T5300 的「Galaxy Smart Tag」已於NCC認證資料庫現身。(圖翻攝NCC認證網頁)

你可能也想看

尋找手機就靠它!三星「藍牙追蹤器」外觀設計圖遭外媒搶先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