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初一口氣辦四場活動!三星公佈旗艦 Galaxy S21 發表會時間

2021/01/04 10:28 文/記者黃敬淳

三星在短影片中,略為暗示 Galaxy S21 系列的主鏡頭設計(圖/截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三星今(4日)確定,將在台灣時間 1/14 晚間 11 點,舉辦「Galaxy Unpacked 2021」線上發表會,預估將公佈自家的新一代的 Galaxy S21 系列旗艦機。

與往昔大多於 2 月甚至 3 月才公佈新款旗艦手機不同,本次 Galaxy 新機的發表會時間,亦早了約 1 ~ 2 個月;作為對比,前一代的 Galaxy S20,於 2/12 登場,而 2019 年的 Galaxy S10 系列,則是在 2/20 才亮相。

三星稍早也已在中國和美國官網開設連結,提供用戶預購「新一代 Galaxy 手機」,並預計最快於 1/28 開始供貨。預估,首發地區的一般消費者,大約能在 1 月底或 2 月初就收到新一代的 Galaxy S21。

至於功能上,Galaxy S21 除了迎來新的外觀和主鏡頭設計,也預計會有第二代的 1.08 億畫素主相機,同時也可能支援原本只有 Galaxy Note 系列專享的 S Pen。S21 亦會有更好的效能,包括高通新一代的 Snapdragon 888,以及三星自家的新一代 Exynos 處理器。

有趣的是,因逢 CES 檔期,三星在 2021 年一月的發表會也相當多,除了 1/14 的「Galaxy Unpacked」,包括 1/7、1/11 及 1/12 也都有新品亮相,預計會公佈包括新一代顯示器、Exynos 處理器在內的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Adobe Flash 走入歷史!官方建議PC用戶手動刪除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