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特規版」Win 10 細節遭爆料!開始選單變中間、開機動畫也換了

2021/01/14 11:17 文/記者黃肇祥

微軟 2019 年發表的雙螢幕平板 Surface Neo 即會使用 Windows 10X,預計今年正式上市。(圖片來源/美聯社)

微軟針對雙螢幕、觸控筆電所設計的 Windows 10X,預計今年正式公開,相關的測試版本逐漸流出,相比傳統的 Windows 10 介面設計有些許不同,近期爆料即透露全新的開始選單、開機動畫。

外媒《WindowsCentral》記者 Zac Bowden 於推特上秀出一張 Windows 10X 介面截圖,下方的快捷不再是從左排到右,而是全面放置於中央再向兩邊散開。

「開始選單」同樣是從中間跳出,介面和 Windows 10 很不一樣,最上層改為搜尋欄,可以尋找網頁、資料夾,中間則可以顯示 App、網頁,最下方是最近開啟、加入的 App。完全捨棄了昔日動態磚設計,也不再是條列式呈現,風格更趨近於現代手機、平板的 App 擺放方式。

推特帳號 Albacore 則釋出兩段影片,揭曉 Windows 10X build 20279 測試版本的實機畫面,像是包含全新的開機動畫,將 Windows Logo 改至右方,並且搭配全新的聲音效果,介面除了開始選單略微不同以外,從設定頁面來看則與 Windows 10 非常相似。

《你可能還想看...》

大玩「雙螢幕」應用!華碩 ZenBook、ProArt 出招搶攻創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