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1 Mac 電腦傳藍牙災情!蘋果承諾將盡快修復

2021/01/13 18: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根據外媒《Mac Rumors》報導,Apple 最新款 M1 Mac 電腦被多數用戶抱怨藍牙連接出現問題,歷經兩個月的調查,Apple 終於給出回應。

據了解,無論是 13.3 吋的 MacBook Air、MacBook Pro 還是 Mac mini,許多新購入 M1 處理器 Mac 的用戶在使用藍牙裝置時,容易出現間歇性斷開或是藍牙失效等問題,導致藍牙耳機無法穩定在 M1 Mac 上使用。

(圖片來源/擷取自推特)

初始 Apple 官方並沒有對此問題作出回應,直至最近一位遇到相同問題的國外作家伊恩 · 博格斯特(Ian Bogost)在他的推特(Twitter)上表示,Apple 官方已經跟他聯絡,並表示將於近期推出修正更新。

除了藍牙耳機外,這次 M1 Mac 影響的藍牙裝置包括滑鼠、鍵盤等,除第三方周邊外連 Apple 原廠的 AirPods、Magic Mouse 以及 Magic Keyboard 都有相同的問題。而其中又以 Mac mini 的使用者發生率最高,原因在於比起 MacBook Air、MacBook Pro 筆記型電腦,Mac mini 更加仰賴藍牙鍵盤、藍牙滑鼠。

雖然目前 Apple 並未透露 ‌‌macOS Big Sur‌‌ 11.2 的更新內容,但外媒認為針對 M1 Mac 的藍牙問題以及諸多 Bug 都很有機會在 ‌‌macOS Big Sur‌‌ 11.2 正式版中一併解決。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M1 處理器版 Mac 在台開賣!只較前一代晚 7 個月上市性能卻強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