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價台幣約 855 元!HTC 無線耳機先在俄羅斯官網開賣

2020/12/01 09:51 文/記者黃敬淳

HTC 真無線耳機稍早在俄羅斯官網開賣(圖/ 翻攝自 HTC 官網)

在 NCC 認證通過後,HTC 真無線耳機「HTC True Wireless Earbuds」,稍早已在俄羅斯 HTC 官網開賣,並開價僅 2,290 盧布、約合台幣 855 元,十足平價。

功能上,HTC 強調其搭配充電盒後,擁有最高 24 小時續航,無線耳機本身則能支撐 6 小時。耳機同時採用入耳式設計,並會提供三種不同的耳塞尺寸供用戶選擇。

此外,「HTC True Wireless Earbuds」支援藍牙5.0,數據上擁有 10 公尺的覆蓋範圍。這款耳機亦能帶來立體聲效果,同時在機身上也支援觸控,例如雙擊停止 / 播放或接聽電話,也可以長按後換曲,或是啟動手機上的智慧助理。

這款耳機亦可雙耳各別配對兩款不同的裝置,但需要距離至少 10 公尺以上。

「HTC True Wireless Earbuds」並有多達 5 種配色,不過台灣 NCC 通過的款式,僅有黑白兩色。

至於台灣市場的上市資訊,目前則尚未正式公佈。

「HTC True Wireless Earbuds」有 5 種配色(圖/ 翻攝自 HTC 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