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5 實機照首曝光!年度「時尚新色」超搶眼

2020/09/25 07:29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繼去年 Pixel 4 的「珊瑚橘」後,Google 再度大玩「時尚新色」。最新爆料首度揭露 Pixel 5 實機照片。

外媒《WinFuture》記者 Roland Quandt 獲得一張疑似 Google 官方宣傳照片,圖中展示全新的 Google Nest 音響,以及 Chromecast 的遙控器,最搶眼的則為桌子上「薄荷綠」手機,疑似就是 Pixel 5,採用與 Pixel 4 相同的矩形相機模組,底部則為 Type-C 接孔、沒有 3.5mm 耳機孔,背蓋上還有一塊實體指紋辨識區域。

爆料客 Evan Blass 加碼秀出 Pixel 5 的渲染圖,據悉 Google 本次僅會推出黑、綠兩種顏色,從圖片上可以發現,玻璃背蓋有類似「磨砂」的處理紋路,握持手感或許會比較不一樣,整體機身設計是一體成型的,從背蓋置邊框完整銜接,與具有明顯區分的 Pixel 4 有所不同。

(圖/翻攝推特)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 Pixel 4 所獨有的「珊瑚橘」,是 2019 年色彩權威 Pantone 評選的年度代表色,本次曝光新機採用的是薄荷綠,恰好也是 Pantone 選出的 2020 年秋季代表顏色之一,可見 Google 在色彩選擇上,是有一定的時尚依據。

據《WinFuture》爆料,Pixel 5 搭載中階的 S765G、支援 5G 網路,並且有 8GB RAM、128GB 儲存空間,相機為 1220 萬畫素的廣角與 1600 萬畫素的超廣角,兩顆主鏡頭都會有 OIS 防震與雙像素自動對焦技術,錄影支援最高 1080p 240fps/4K 60 fps,在德國傳是 649 歐元(約 22,149 元)。

Pixel 5 預計於 10 月 1 日凌晨的發表會正式揭曉,台灣上市資訊仍待官方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有超廣角、續航大升級!Google Pixel 5 完整規格與售價遭爆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