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規格直追 Galaxy S20!三星在台推「2.4萬有找」輕旗艦

2020/09/24 14:3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台灣三星今(24日)宣布,將會在全球首波期間,就在台灣市場引進新一代的輕旗艦 Galaxy S20 FE,並定價為 23,990 元(6GB + 128GB),以接近上半年旗艦機 Galaxy S20 系列的規格、但定價較當初平價 1.3 萬元以上的定位搶市,市場定位與 iPhone 11,或 Sony 甫發表的 Xperia 5 II 接近。

規格上,S20 FE 具備高通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並支援 5G,效能定位在頂規,並有 6GB + 128GB 記憶體(僅有此一版本)。新機也引進了 4,500mAh 的大電量(25W 快充),同時藉由藍、綠、紫、白、紅 5 種多樣化配色吸引年輕用戶。

S20 FE 並有 6.5 吋的全平面 AMOLED 螢幕,亦引進了今年在 Android 旗艦機普及的 120Hz 高影格率,解析度則為 FHD+。S20 FE 亦保有通常為旗艦機才有的 IP68 防水防塵,在相機方面則採用三鏡頭,共有 1,200 萬畫素的主鏡頭、1,200 萬畫素的超廣角頭,以及 800 萬畫素的遠距鏡。新機亦擁有較一般智慧手機更高的 30 倍變焦,方便用戶捕捉遠景。

為了便利年輕用戶使用,S20 FE 並提供了 3,200 萬大畫素的前鏡頭,能用於更清晰的自拍,並有螢幕指紋辨識,以及臉部辨識供用戶選擇。

不過為了與先前推出的 S20、Note 20 系列等旗艦機區隔,本次的 S20 FE 仍有一些規格差異,如在機身部份採用塑膠材質,而非玻璃,在相機的表現亦預估為 Galaxy A 系列中高階水準。有趣的是,本次的 S20 FE 採用的「Fan Edition」之名,與過去曾爆出電池自燃事件、僅在少量市場推出的 Galaxy Note 7 Fan Edition 撞名。

S20 FE 並預計會在 9/28 開放預購、10/7 正式上市。三星並提供新款的穿戴裝置 Galaxy Fit 2,以及 10,000mAh 電量的雙向行動充作為預購禮。入手 S20 FE 的用戶並可額外獲得 YouTube Premium 4 個月免費試用資格等好禮。

《你可能還想看...》

CP 值更勝 Pixel 4a?Google 平價 5G 手機完整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