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中階機挑戰「續航」極限?電量傳是 2 台 Note 10

2020/07/07 08:02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Galaxy M40。(圖/翻攝三星官網)

手機電池容量永遠不嫌多!主流旗艦約落在 3500-5000 mAh 電量之間,多半也只能支撐一天至兩天的使用,三星最新一款中階手機則似乎打算挑戰續航新極限。

根據《SamMobile》報導指出,疑似三星中階新機 Galaxy M41,正式通過中國的電信認證,意外揭露超大的電池容量,最低定額一口氣來到 6800 mAh,實際可能超過 7,000 mAh,幾乎等同於 2 台旗艦款的 Note 10,同時也是平板級別,和三星旗下平板 Tab S6 Lite 擁有相同電量。

目前還不確定三星何時會推出 M41,傳言會搭配 15W 快充,至於為了塞進大電池,機身是否因此更加厚重?尚無法確認。先前有韓媒爆料指出,三星已經放棄生產 M41,因此這一款電池很有可能被用在後續發表的機型,例如另一款 M51。

相比旗艦機型,中階手機採用的 CPU 無須耗費大量電量運算,因此同樣的電量下,往往能比旗艦手機擁有更長的續航,倘若三星真的推出搭載 7,000 mAh 的中階手機,續航力或有機會創下新紀錄。

《你可能還想看...》

考驗星粉信仰?傳三星Note 20 Ultra 新旗艦售價將比前代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