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價摺疊機來了?傳三星明年推 Galaxy Fold「Lite」

2020/06/29 19:0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alaxy Fold(圖片來源/三星官網)

隨著摺疊智慧型手機在 2019 年推出,越來越多廠商投入這項新技術,但即使目前已有超過三家廠商(三星、華為、摩托羅拉等)推出摺疊與翻蓋手機,高昂的售價卻讓不少消費者望之卻步。

不過這種狀況可能隨著三星(Samsung)將推出的新機而獲得解決。據外媒《Slash Gear》報導,三星計劃在 2021 年推出價格更平價的摺疊手機 Galaxy Fold Lite,主要特色為捨棄 5G 網路、雙鏡頭等較低的規格,但仍然保留與 Galaxy Fold 一樣的左右摺疊設計。

據稱,三星 Galaxy S20 系列的銷售數字並沒有上一代 Galaxy S10 亮眼,使三星除了年中確定會推出的 Galaxy Note 20 系列外,提早將目光面向 2021 年,並計劃全面將摺疊、翻蓋式設計下放到中高階機種,透過更實惠的價格推動摺疊手機發展。

除了 Galaxy Note 20 系列外,三星也預計會在今年(2020)八月推出 Galaxy Fold 2。外媒認為,Galaxy Fold 2 將成為三星決定摺疊手機走向的試金石,將影響 2021 年三星摺疊手機的佈局,包括效能、規格與價格,因為從去年的經驗來看,多數的消費者無法支付 Galaxy Fold 過高的價格。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容量破萬!三星全新旗艦平板 Galaxy Tab S7+ 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