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四大電信 5G 資費皆出爐!一張圖比較各家「吃到飽」方案

2020/07/03 14: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本報資料照)

今日(7/3)遠傳電信、台灣之星接連釋出 5G資費,台灣四大電信業者底牌都亮出來,剩下亞太電信未公開,延續 4G 時期民眾的使用習慣,不少人仍瞄準「吃到飽」資費,以下透過一張圖片比較各家最低門檻的「吃到飽」方案。

(記者黃肇祥製表)

邁入 5G 時代最低的吃到飽資費,電信三雄統一都是 1,399 元,僅台灣之星殺出限時 699 預約方案。另外,中華電信和遠傳都有限速,1399 方案提供 1 Gbps 的網速,台灣大哥大與台灣之星則沒有限速,對此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解釋,主因初期實際網速恐和理論值有差距,故直接提供全速。

這一次 5G 方案也都多了熱點分享限制,希望消費者不要把行動網路當固網使用,遠傳、台灣大哥大提供 10 月 31 日前的限時吃到飽,後續仍會進行限制。實際上,若以 1399 方案來看,電信三雄皆僅提供 50GB 流量。台灣之星的 699 方案同樣存在分享限制,但具體流量仍待 8 月開台活動正式公開。

於通話方面,四家都是網內互免費,台灣之星提供網外 250 分鐘為最多,其次為中灣大哥大的 220 分鐘,中華電信與遠傳則皆是 110 分鐘,除了台灣大哥大以外,其餘三家電信都有提供額外的市話分鐘數,消費者可以依照個人需求進行選擇。

需要注意的是,台灣之星尚未取得 5G 執照,也未確定開台時間,暫時僅提供「預約」方案,方案細節與實際覆蓋率都還沒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哪裡才有 5G 網路?三大電信「收訊地圖」比一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