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雙螢幕、還加碼 4 組麥克風!LG 新旗艦 V60 ThinQ 正式發表

2020/02/27 08: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LG 官網)

取消參展 MWC 大會後,LG 沒有舉辦線上發表會,而是在今日(2/27)直接於官網發表新一代旗艦手機 V60 ThinQ,除了延續雙螢幕配件,這次更要專攻影音創作者,首度推出搭有 4 組麥克風的智慧手機。

V60 外型沒有太大變化,整體設計類似先前發表的 G8X。選擇水滴屏,搭載 20.5:9 的 6.8 吋 OLED 螢幕,機身重量一口氣增加至 214g,厚實不少。主鏡頭仍是水平置中擺放,新旗艦升級至 3 鏡頭,包含 6400 萬畫素廣角鏡頭、1300 萬畫素超廣角、ToF 景深鏡頭。

值得一提的是,V60 除了持續搶攻發燒友族群,保留傳統 3.5mm 耳機孔、獨立 DAC 兩大招牌配置,今年更是在影音拍攝下足功夫,搭載 4 組高性能麥克風,得以錄製來自全方位的音源,並且推出語音散景(Voice Bokeh)技術,可將人聲、環境音隔離,讓創作者更專注於主題拍攝。相機錄影也攻上 8K、HDR10+ 等規格。

硬體規格 V60 採用高通 S865 處理器,支援 Sub-6 頻段的 5G 網路,還有 8GB RAM、128GB 儲存空間、Wi-Fi6、5,000 mAh 大電量。與去年發表的 G8X 一樣,將會附贈雙螢幕配件。台灣售價與上市資訊,待官方後續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6 款旗艦手機音響效果盲測!華碩 ROG Phone 2 擊敗三星、LG 擠進前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