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發表全新一代筆電、螢幕!Gram 換上 intel 第十代處理器

2019/12/31 13:17 文/記者黃肇祥

(圖/LG 提供)

美國 CES 消費電子展即將於 1 月展開,LG 正式對外發表全新一代的「Ultra」顯示螢幕,並升級 Gram 系列筆電硬體。

LG 一共推出三款螢幕,包含 UltraFine Ergo 主打符合人體工學,以活動支架打造,讓桌面保持簡潔,用戶也能針對需求調整螢幕位置。 UltraGea 則主打電競用戶,提供  1 毫秒反應時間、畫面更新率高達 160Hz。UltraWide 是 38 吋的 QHD+ 曲面螢幕,有覆蓋達 98% 的 DCI P3 色彩空間,並通過 VESA DisplayHDR 600 認證。

LG IT 事業部門主管 Jang Ik-hwan 表示:「首先,LG Ergo 憑藉其獨特的可調整式支架,為使用者帶來全新價值,進而確保使用舒適,同時守護健康;27 吋 UltraGear 4K 產品的卓越畫質成就極致電競體驗,而 38 吋 UltraWide 則傳承 LG 在 21 : 9 產品上的傳統優勢。」

(圖/LG 提供)

至於全新的 LG Gram 筆電同樣維持系列高續航、極致輕薄的特性,本次升級主要在於內建硬體,全面更換第十代 Intel Core 處理器,並可以搭載 24 GB DDR4 記憶體、Iris Plus 顯示晶片,一共會推出 14、15、17 吋三種機型,都有融入窄邊框、輕薄機身的特性。

《你可能還想看...》

房間就可以打造「開心農場」!LG 推出首款室內時蔬植栽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