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武漢肺炎》愛立信缺席MWC大會!恐引發連鎖效應

2020/02/08 15:19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瑞典愛立信(Ericsson)為最新一家宣布缺席「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MWC)的廠商,外界認為,愛立信的缺席,恐引發連鎖效應,促其他參展商陸續退出本屆大會。(法新社)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已影響將在本月24至27日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MWC),通訊設備大廠如LG電子、中國中興通訊都將缺席,而瑞典愛立信(Ericsson)為最新一家宣布缺席的廠商,外界認為,愛立信的缺席,恐引發連鎖效應,促其他參展商陸續退出本屆大會。

《彭博》報導,瑞典通訊設備大廠愛立信今(7)表示,已退出將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MWC大會,作為最大參展商之一,愛立信稱,會期間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訪客在會場內,因此該公司無法保證其員工和客戶的健康與安全。

愛立信執行長Borje Ekholm表示,儘管退出參展非常不幸,但公司堅持認為,最負責任的商業決定,便是退出今年的活動,且對愛立信而言,做出退出的決定並不容易。

報導認為,愛立信退出本屆MWC大會的決定,恐對其他參展廠商產生連鎖反應,且愛立信本屆的展場大小,約超出一個美式足球場賽場,因此愛立信的缺席將非常顯眼。

其他參展者如英國電信(BT Group),則正在不斷評估其是否出席;Nokia發言人表示,該公司目前仍打算參展,但情況可能有所改變。芬蘭赫爾辛基OP Corporate Bank的分析師Stenvall Kimmo則認為,愛立信退出MWC,可能引起其他大型電信設備供應商仿效,因為這些供應商將有很多員工會出現在會場。

目前武漢肺炎所造成的死亡人數,截至2/7已達638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