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4 發表倒數!多張官方宣傳照流出,5大亮點全劇透

2019/10/12 12:59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新一代 Pixel 4 系列旗艦雙機,即將於下週二(10/15日)在美國紐約舉辦的新機發表會上正式亮相。(圖翻攝自Phonearena)

眾所矚目的Google 新一代 Pixel 4 系列旗艦雙機,即將於下週二(10/15日)在美國紐約舉辦的新機發表會上正式亮相。距發表會到來已進入最後的倒數計時,據外媒PhoneArena報導,稍早,知名爆料達人 Evan Blass 於他個人推特釋出多張,據稱是獲得官方提供的 Pixel 4 新機宣傳照片,再度揭露機身外型設計,包括機身正面、背面、側面等。

此外,機身顏色配置,以及獨家創新的2大黑科技「動作感應手勢」操控、與臉部解鎖功能,從曝光的照片看來,幾乎都與先前市場傳聞頗為吻合。該篇Po文也引發許多網友們的熱議討論,還被網友吐槽稱 Pixel 4 是今年度的劇透機王。

針對 Pixel 4 系列旗艦機款,近期外流的照片、影片、規格傳聞,綜合多家外媒報導,重點整理五大亮點。

亮點一、首搭「Soli 雷達感應器」 支援多種手勢動作操控

只要對著Pixel 4 手機螢幕做出向左右揮手的動作,透過內建的雷達偵測感應,即可快速切換音樂歌曲的播放。除可辨識左右揮動的手勢,此外,據外媒9to5google 爆料稱,還可支援「滑掉」的手勢,對著手機螢幕上方揮動,即可迅速掛掉電話、關閉鬧鐘。

(圖翻攝自Phonearena)

亮點二、不需瞄準螢幕 快速辨識臉部解鎖

透過內建的雷達偵測感應,還可偵測物體從各個角度的距離遠近;此外,搭配手機前置自拍鏡頭,可進一步偵測用戶當前的行為狀態與辨識對應的功能,用戶不必拿起Pixel 4 手機,可快速喚醒螢幕。例如:當眼睛盯著Pixel 4 螢幕時,手機會保持解鎖狀態。另,不需抬起手機面對螢幕,即可快速進行臉部辨識解鎖。

(圖翻攝自Phonearena)

(圖翻攝自Phonearena)

亮點三、更先進的相機技術

外媒《9to5google》爆料,Google 會以天文攝影,作為 Pixel 4 的相機亮點,並且對於內建夜景拍攝模式的演算法,作了大幅度的優化與提升,可在腳架模式提供更長的曝光時間,得以捕捉更多光源與畫面細節,提升手機用於專業攝影的場景。此外,更多與AI相關的拍攝功能也是一大重點。

亮點四、機身外型設計

機身背面不再延續過去歷代Pixel系列採用「霧面搭亮面」的設計風格。此外機身邊框改為採用黑色的設計,凸顯手機辨識度。此外,機背的指紋辨識器也被移除,僅配置有相機鏡頭。機身正面捨棄劉海凹槽的設計,螢幕頂端的額頭區域內建多款先進感應器。螢幕底端的下巴區域較前代略微縮窄。

(圖翻攝自Phonearena)

亮點五、全新配色

除了黑、白基本色系之外,Pixel 4 今年首度加入亮眼的橘色機身,給人存在感強烈的視覺印象。另,最新傳聞爆料稱,除了黑、白、橘三種顏色之外,還有可能推出亮黃色、水藍色粉色、與淺綠色等多彩機身選擇。

(圖翻攝自Phonearena)

你可能也想看

夜拍星空變超美!Pixel 4 相機技術實拍率先曝光 

Pixel 4 秘密全曝光!這項規格讓網友驚呼:在開玩笑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