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4 秘密全曝光!這項規格讓網友驚呼:在開玩笑嗎?

2019/10/06 14:0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9to5Google)

Google 硬體規格向來都不以「頂規」為目標,即將於下週正式發表的新一代旗艦 Pixel 4,就曾被網友笑說 RAM 只給 6GB 不夠大方,近期外媒《9to5Google》爆料揭露 Pixel 4 完整的硬體規格,這次「電量」更讓不少網友驚呼:這是在開玩笑嗎?

據《9to5Google》報導,Google 將延續去年的策略,推出兩款旗艦型手機,分別是搭載 5.7 吋 FHD+ 螢幕的 Pixel 4,以及 6.3 吋 QHD+ 螢幕的 Pixel 4 XL,兩者在畫質上有些差距,但同樣支援 90Hz OLED 螢幕刷新率。電池容量也有差異,Pixel 4 只有 2,800 mAH、4XL 則為 3,700 mAh。 

(圖片來源/9to5Google)

其餘硬體規格為,搭載高通 S855 處理器,6GB RAM、64/128GB 儲存空間,相機為 1200 萬畫素標準鏡頭、1600 萬畫素長焦距鏡頭,採用 USB-C 接孔。支援手勢操作(Motion Sense)、臉部辨識,有 Titan M 安全晶片,並且確保 3 年的 Android 系統、安全性更新。

特別的是,這次的情報揭露一塊名為「Pixel Neural Core」的神秘晶片。前代 Pixel 3 為了發揮 Google 於相機上的 AI 技術,特別添加 Pixel Visual Core 晶片,增強影像處理能力,《9to5Google》認為 Pixel Neural Core 應該就是延續 Pixel Visual Core 的新一代晶片,除了相機升級有望帶來更多 AI 功能,具體細節就有待 Google 於發表會正式解答了。

除了神秘晶片引起外媒注意,Pixel 4 僅有 2800 mAh 的電池容量令不少網友訝異,即便可能換上更節能的螢幕、處理器,但 Pixel 3 僅有 2915mAh 電池已經略為不足,Pixel 4 規格竟然還縮水,再加上 90Hz 的螢幕刷新率,令人擔憂實際的續航表現,也難怪有 PTT 網友直呼,這規格在 2019 年是在開玩笑嗎?

有關於 Pixel 4 硬體規格,Google 皆尚未證實以上傳聞,但近期有不少測試機率先遭到開箱,再加上 Pixel 3 糟糕的保密歷史,都讓這些爆料的真實性提高不少。

《你可能還想看...》

售價比 Pixel 3 便宜!Google Pixel 4 配色、規格也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