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 iOS 13 後「提醒事項」Bug 暫無解!蘋果解釋了

2019/10/02 11:3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許多用戶在升級 iOS 13 後,發現改版的「提醒事項」App 在連接 iCloud 並同步時,會有速率緩慢的問題。儘管該 Bug 在隨後釋出的 iOS 13.1.1 已經修正,但仍有用戶發現,自己的「提醒事項」無法和 Mac,以及其他 iPad 等 iOS 裝置正常同步。

對此,蘋果更新了關於新版「提醒事項」App 的支援說明,並解釋新版的「提醒事項」,只能和 iOS 13 版本、macOS Catalina 版本的蘋果裝置同步,和先前的舊版並不相容。

換言之,假如用戶有裝置仍在使用 iOS 12,就無法和升級至 iOS 13 的提醒事項互相同步。

不過,因 macOS Catalina 的正式版目前尚未推出,蘋果也少見沒有在 9 月發表會時公佈正式的上線時間,使用 Mac 的用戶想順利和自己已升級至 iOS 13 的 iPad、iPhone 同步「提醒事項」,可能得再等一段時間。

而據先前一張從丹麥蘋果官網流出的截圖,因 Apple Arcade 預計是在 10/4 登上 Mac 平台,且 Apple Arcade 需要升級 macOS Catalina 才能執行,10/4 可能就是蘋果釋出這個最新版 macOS 的時間點。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Windows 系統命名曝光!微軟明天搭雙螢幕筆電同步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