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 iPhone 11!蘋果今年還有這些新品和服務

2019/10/02 12: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9 月的 iPhone 11、11 Pro 發表並開賣後,蘋果其實預估在今年 10 月仍會有一場發表會,發表包括新款 iPad Pro 在內的產品。而綜合各方消息,蘋果在今年還可能有這些動作:

一、新版 iPad Pro

去年,蘋果重新改版了 iPad Pro,帶來全螢幕設計與 Face ID,第二代 Apple Pencil,以及 iOS 裝置首見的 USB Type-C 接孔。不過相比之下,今年新 iPad Pro 就可能只會是常規升級,帶來新一代的 A13X 晶片,以及與 iPhone 11 Pro 相仿的三鏡頭設計。

二、16 吋 MacBook

這款真正意義的新品,可能會帶來全新的窄邊框設計,並同樣定位在「Pro」系列產品,如同 Mac Pro 和 iMac Pro 一般,也為蘋果的筆電系列打造一款高規高效能的產品,方便專業工作者使用。

其他消息,還包括這款筆電不會再使用「剪刀腳」式的鍵盤設計,帶來更好的打字體驗,並採用第 9 代的 Intel Coffee Lake-H 處理器。蘋果也可能將其拿來取代目前的 15 吋 MacBook Pro。

這款筆電的售價,亦可能高達 3,000 美元以上,約合台幣 9.2 萬。

三、其他新品

其他潛在新品,還包括正式開賣已在 6 月發表的 Mac Pro 專業主機,以及「Pro Display XDR」顯示螢幕;一款近來有不少外媒提到、與 Tile 有點相似的藍牙追蹤小配件,也有可能問世,用來搭配在 iOS 13 新改版的「尋找」App。

在 10 月發表會上,蘋果也可能公佈由《彭博》曝光的一款蘋果自有品牌、而非 Beats 系列的頭戴式耳機,來和 AirPods 搭配,或是一台新的 Apple TV 電視盒來搭配 Apple TV+ 影劇服務。

軟體部份,蘋果則有 iOS 13.2 會公佈,帶來 iPhone 11 沒有內建的新功能「Deep Fusion」,以及正式版的 macOS Catalina(預估最快 10/4 上線);HomePod 也有望獲得一些已預告的更新,包括會推送舒緩的自然環境音(森林鳥嗚、風聲等),以及可透過「Handoff」,在 iPhone 或 iPad 播音樂到中途時,即時轉換到 HomePod 上繼續播放。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Windows 系統命名曝光!微軟明天搭雙螢幕筆電同步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