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微軟將釋出 Windows 10 秋季更新版!5項功能升級搶先看

2019/10/01 12:2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ComputerWorld)

微軟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秋季更新版,傳出將有望於本週正式向所有用戶釋出。據外媒報導,微軟即將於美國時間10/2日於紐約舉辦新一代 Surface 系列新品發表會,預計將發表包括:第七代Surface Pro 7 平板電腦、 Surface Laptop 3 筆電、與傳聞已久的雙螢幕裝置等新品之外,屆時,還將正式推出 Windows 10 秋季版系統的更新版,代號為19H2,版本號為1909,以提供用戶升級。

此次系統更新的重點以大型安全性修正為主軸核心,並進一步針對用戶的使用體驗,帶來多項優化介面的新功能,提升用戶操作的便利性與實用性。

據外媒TechRader報導,儘管此次版本號為1909的 Windows 10 系統秋季更新版,並沒有增添重大改版的新功能,但仍為系統的部分功能注入多項更具實用性的修正升級。綜合多家外媒報導,彙整重點功能特色如下:

1.Windows 檔案總管
透過於檔案總管新增的搜尋功能,可搜尋用戶儲存於電腦本機的各項資料夾檔案文件;此外,還能進一步透過關鍵字搜尋,顯示用戶綁定微軟 OneDrive 帳號儲存於雲端服務的檔案文件,按下滑鼠右鍵,可直接快速開啟資料夾。

2.行事曆
點選工具列的「時間和日期」圖案,可直接開啟行事曆,點選任一指定日期,可快速建立提醒事項與行程。

(圖翻攝自Bleepingcomputer)

3.開始選單
滑鼠移到「開始」選單時,導覽視窗會自動展開放大,讓用戶可快速於「開始選單」找到需要的功能。

4.螢幕鎖定支援第三方聲控助理
電腦鎖定螢幕的狀態下,允許第三方語音聲控助理(如:亞馬遜的Alexa)的顯示,讓用戶可直接執行相關聲控指令。

5.強化電池續航性能
此次新版的 Windows 10 1909版本,針對搭載特定品牌廠商處理器的筆電、PC桌機等部分硬體裝置,改善內建CPU的整體性能,並藉此強化裝置的電池續航力。

你可能也想看

秘密再也藏不住了? 傳微軟新作業系統首度現身跑分庫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