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秘密再也藏不住了? 傳微軟新作業系統首度現身跑分庫平台

2019/09/25 17:5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Windowslatest)

微軟秘密研發打造的全新作業系統「Windows Core OS」,日前首度於 Windows 10 的更新文檔中,出現該名字,引發各界關注,讓這個已傳聞多年的神秘系統,再度成為話題焦點。現在,則是有最新消息爆料稱,疑似搭載「Windows Core OS」作業系統的不知名裝置,首度於知名跑分庫平台 Geekbench 現身。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推估認為,由於微軟即將於下週三(10/2日)在美國紐約舉辦新品發表會,除了推出 Surface系列的筆電與配件等硬體新品,據悉,可支援不同裝置應用(例如:遊戲主機XBOX、新型的摺疊機裝置、HoloLens頭戴裝置)的新款作業系統「Windows Core OS」,於該場發表會活動上,首度亮相的可能性也頗高。

不過,最終版本是否會以「Windows Core OS」作為命名,或採用新的名字,目前都仍是未知數。

據外媒 Windowslatest 的報導,以虛擬機形式出現在 Geekbench 5 跑分數據庫平台上的不知名裝置,僅顯示運行作業系統為64位元的 Windows Core System,以及搭載未知型號的Intel 5核心處理器,並未透露其他相關細節。此外,跑分庫平台顯示的測試成績:單核心為506分、多核心為1047分,跑分成績異常地偏低。外媒依此推測,該不知名裝置的跑分測試很可能經過變更調整。

有關上述「Windows Core OS」新版系統的相關傳聞,截至目前為止,微軟官方從未對外確認。傳聞已久可因應微軟旗下不同硬體裝置運行、採用模組化打造的新版作業系統,是否真的存在?有待微軟下週10/2日的發表會上揭曉答案。

你可能也想看

不只新款 Surface 電腦!微軟暗示發表會還有其他新品

微軟 Surface Pro 7 規格曝光!新品還藏了一款 AMD 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