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始」鍵也失效!微軟承認 Windows 10 最新版有 Bug 災情

2019/09/17 13:5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為了解決先前 Windows 10 更新的一些問題,像是 CPU 使用率飆升,微軟稍早再釋出了最新版的「Windows 10 KB4515384」。不過,或許因面對的電腦機型和版本實在太多,這個最新的 Windows 10 更新檔仍舊出現了一些新 Bug。

微軟並在 Twitter 坦承了一些「Windows 10 KB4515384」用戶可能會遇到的 Bug,包括無法正常打開左下角的「開始」功能鍵,同時無法透過搜尋功能找到任何東西。

一些「中招」用戶則指出,如果有遇到 Bug,在以滑鼠遊標按下「開始」鍵後,將會看到一系列空轉,但無法在後續查看應正常出現的各種 App,以及方塊介面;也有用戶指出系統會跳出警訊,告知「開始」選單無效。

也有疑似是開發者的網友也在 Twitter 上留言抱怨,表示「開始」功能鍵失靈的 Bug,早在「Windows 10 KB4515384」還是 Beta 版的時候就已回報,結果微軟在正式版仍沒有修復就將其釋出。

除了前述兩項已被微軟承認的 Bug,也有一些用戶回報了其他升級到「Windows 10 KB4515384」的 Bug,包括乙太網路和 Wi-Fi 連線失靈、控制中心不穩、USB 連接後無法輸出音訊。

微軟目前仍暫未推出 Windows 10 更新檔,來解決前述這些 Bug,也沒有多透露更新的時程。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秋季發表會來了!新一代 iPhone 11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