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 核心處理器成為入門!Intel 第十代 Core i9-10900X 跑分曝光

2019/09/19 18: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aseking)

繼行動版處理器公布後,Intel(英特爾)Cascade Lake X 第十代桌面級處理器也準備推出,根據外媒《Wccftech》的報導,Intel 新的 Core i9-10900X 已經有跑分數據現身在網路上。

(圖片來源/Wccftech)

這是 Intel 第十代 Cascade Lake X 旗艦處理器 Core i9-10900X 首次現身在跑分數據庫內,採用的測試主機為 Dell(戴爾)Precision 5820 Tower 桌上型電腦工作站。從跑分數據可以看出,Core i9-10900X 是一顆具備 10 核心的處理器,全核心運轉最高可達 4.4 GHz,並支援 Intel 超線程技術。

不過,先前 Intel 公佈的消息顯示, Cascade Lake X 依然繼續使用 14nm 工藝,而非十代行動平台「Comet Lake」使用的 10nm 工藝,規格上僅是第九代 Coffee Lake-X 的強化版。也因為如此,所有「Cascade Lake-X」處理器在跑分網站上 CPU 代號依然是顯示「Skylake-X」。

(圖片來源/Wccftech)

外媒指出,Intel 聲稱 14nm 工藝技術已經非常成熟,搭配 LGA 2066 腳位與 X299 平台,Cascade Lake X 在效能上將會超越 Coffee Lake-X 約 1.74 至 2.09 倍。

多核心處理器在 Intel 平台即將普及,Intel 將在第十代處理器中一口氣推出四款 i9 代號的處理器,這次流出的「Core i9-10900X」實為第十代 i9 中的入門級處理器,無意外更高階的型號將享有更多核心的優勢,這也意味 10 核心將開始成為 Intel 消費級的主流產品,而非高端機種才有的規格。

【你可能還想看】
 26 核心、52 線程!Intel 新款 Xeon 處理器規格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