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搭 Intel 處理器!三星新筆電 Galaxy Book S 曝光

2019/08/05 16:1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otebookcheck)

知名爆料客 Evan Blass 消息,三星將在近期推出一台新款筆記型電腦「Galaxy Book S」,並將此作為去年推出的筆記型電腦 Galaxy Book 2 的下一代。

除了名稱外,Evan Blass 還將筆電的渲染圖一併曝光,認為這款產品將與平板+筆電二合一的 Galaxy Book 2 不同,是一款採用傳統設計的筆記型電腦,只是採用了極窄邊框的螢幕設計。

(圖片來源/Tech Preview)

(圖片來源/GSM Arena)

從渲染圖還可以看見,Galaxy Book S 在左側配有一個 USB type-C 接口,以及傳統的 3.5mm 耳機端口,但目前還不清楚筆電的右側是否還有更多的 USB 接口。從跑分網站《Geekbench》上亦可得知 Galaxy Book S 使用的並非 Intel 處理器,而是 ARM 架構的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55 和 8GB 記憶體,作業系統則是標準版的 Windows 10

目前三星官方並沒有公佈 Galaxy Book S 的相關消息,不過外媒認為三星可能會在 Galaxy Note10 發表會上同步宣布 Galaxy Book S 筆電。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Galaxy Book 裝置曝光,將具備 Windows 10 與 3 大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