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Note 系列成絕響?三星旗艦機考慮大改名

2019/09/15 11:2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PhoneArena)

當蘋果發表 iPhone 11,確定未來新機命名走向,現在輪到三星決定是否跟著推出 S11 了!打從 S10、Note 10 問世前,就有傳言指出,三星考慮更換命名為 Galaxy X,現在爆料達人再透露,三星想改名的想法再度興起,這次說不定會以「Galaxy One」開始!

據知名爆料者 Evan Blass 透露,三星內部正在討論未來 Galaxy 手機的品牌命名,考慮是否推出有別於過去 10 年的 S、Note 系列名稱,可能以截然不同的方式,例如「Galaxy One」用來取代 S11。從 Evan Blass 的推文來看,目前仍在討論階段,是否會有全新名稱也還不確定。

(圖/翻攝推特)

三星想改名也不是秘密了!早在 2018 年的 MWC 大會發表 Galaxy S9 時,三星行動部門的負責人高東真(Koh Dong-jin)就曾透露,「儘管三星會堅持 Galaxy 這個名稱,卻一直都在思考是否要維持 S 系列編碼與數字系統。」暗示未來 Galaxy  系列的名稱有變動可能。

目前關於 S11 的相關情報並不算太多,爆料達人 Ice universe 先前曝光的資訊,主要有 3 個方向,包含超越 Note 10 的螢幕佔比,螢幕的前相機開孔有可能更小,另外,會換上全新的感光元件,有望強化相機表現,最後則是在軟體端推出 One UI 2.x 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相機大躍進、挑戰最強功能!三星新旗艦 3 大升級浮出檯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