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摺疊機 Galaxy Fold 回歸開賣!但台灣確定無緣

2019/09/05 12:4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三星官網)

三星今日(9/5)於官網正式宣佈,全新設計的摺疊機 Galaxy Fold 將於 9 月6 日正式開賣!不過台灣消費者確定無緣這款產品,Galaxy Fold 將只在特定市場上市。

Galaxy Fold 將在 9 月 6 日於韓國率先開賣,後續預計在美國、法國、德國、英國、新加坡等國家上市,並採取限量販售約只有 2-3 萬台。共有 4G、5G 兩種版本,會視上市國家的電信建設進行調整。

據台灣三星表示,「非常感謝台灣消費者對 Galaxy Fold 的關心,然而,經過重新思考全球上市計畫之後,鑒於全球限量供應,Galaxy Fold 將不會在台灣上市。」消費者若真的想入手,恐怕只能尋求海外代購管道了,目前就連台灣官網頁面都已經撤銷。

原本 Galaxy Fold 計畫在 4 月陸續上市,就連台灣也有舉辦媒體體驗會,卻在新品開放外媒評測後,螢幕品質接連出包,導致三星緊急撤銷上市計畫,直到今年七月才宣布,針對原先的 Galaxy Fold 進行重新設計與調整,螢幕保護層延伸至外邊框,並添加更多強化結構的保護罩。

《你可能還想看...》

平價 5G 手機搶客!三星發表輕旗艦 A90 5G 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