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引用藝術大師之名、強調創意?三星 S11 開發代號曝光

2019/05/20 12:48 文/記者黃肇祥

(圖/PhoneArena)

距離三星 S11 問世,還有近一年的時間,內部開發代碼搶先曝光。爆料達人 Ice Universe 透露 S11 所採用的代號,將延續 Note 10 的藝術家之名,似乎暗示著創造性會是該款手機的特色?

根據傳聞指出,Note 10 於內部開發被稱為「達文西」(Da Vinci),由於該款手機預計將前鏡頭的開孔相機從右上方改為正中間,恰好符合達文西重視比例、對稱結構的繪畫風格。Ice Universe 今日加碼爆料,S11 研發代號延續畫家的命名方式,取名「畢卡索」(Picasso),代表意涵則沒有解釋。

三星 S8、S9、S10 的命名分別為  Dream、Star 與 Beyond,從 Note 10 開始頭一次啟用「藝術家」為名,似乎更能體現手機的設計哲學。目前還不曉得三星會如何詮釋,甚至有關於 S11 設計的可靠傳聞都非常少。有外媒猜測,畢卡索於各方面都具有非常高的藝術成就,或許象徵多才的創作性?

綜合先前傳聞,Ice Universe 曾暗示從今年下半年開始,手機設計會相當激進,三星就是被點名的品牌之一。除了外觀上會有所突破,三星兩大技術則有望首度曝光,包含 5nm 製程打造的處理器晶片,以及 6400 萬畫素的相機感光元件。

《你可能還想看...》

傳三星 Note 10 設計大改變!爆料達人:關鍵在鏡頭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