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估最快年底登場!蘋果新款 AirPods 3 大特色浮出水

2019/08/28 12: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今年 3 月,蘋果在台推出搭載新的 H1 晶片,和無線充電盒的改版 AirPods,同時也在 6 月的 WWDC 上為 AirPods 添入一些新功能,如可以讓 iPhone 同時連接兩對 AirPods,或是讓 AirPods 朗讀手機上的新訊息。

不過,在「耳機本身」的變革上,改款的 AirPods 卻做得不多。這除了讓「AirPods 2」這一說法,成了消費者在談論時單純拿來區隔初代 AirPods 的用詞,蘋果實際上也繼續以「AirPods」宣傳改款,並沒有強調其「二代」定位,甚至連網站設計也沒有太多改變。

而如今,許多在 2017 年底就入手初代 AirPods 的用戶,或許可以有真正意義的新一代能體驗了。據知名分析師郭明錤預測,蘋果最快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就會推出 AirPods 3,同時可能會主打 3 項特點:

一、首次有兩種不同款式

其中之一會是較平價、且延續目前 AirPods 外型的升級版,但會加入一些如音質提升方面的新功能;可能被稱作「AirPods Pro」的高階版,則會是 AirPods 首次更換外型,並可能會有新配色。依蘋果慣例,高階產品如 iMac Pro 才會採用黑色外型,因此新的 AirPods Pro 可能會採用傳聞已久的黑色設計。

不過《彭博》則提出不同的看法,認為今年 3 月改版的 AirPods,就是新一代的入門版 AirPods,因此之後的新版 AirPods Pro 仍會只有一款,不會一次推出兩種不同款式。

二、加入主動降噪和防水

雖然是 Sony 或 BOSE 近期已有新品完成的功能,但 AirPods 除了基本的提升音質,也終於會加入這項設計,改善原版 AirPods 幾乎無法隔音的缺點。為讓部份喜歡戴著 AirPods 運動的用戶更方便,新款 AirPods 也會加入防水和防汗功能,但效果不會完整到可以和 Apple Watch 一樣,戴著到游泳池使用。

三、新的價格

隨著 AirPods 出現更多新功能和新外型,蘋果將會再次調整 AirPods 的價格。其中,分析師郭明錤預測,AirPods Pro 的定價會是高一些的 199 美元,和目前搭載無線充電盒、要價 6,490 元的改款 AirPods 相近,而一般版的 AirPods,則可能繼續以 159 美元出售,但不排除高階版的 AirPods 定價會再上漲一些。

除了 AirPods,蘋果也正在準備定價較低的另一版本 HomePod,上市時間則預估是明年初。和目前定價 9,990 元的 HomePod 相比,這款平價版本預估會在高頻部份「下手」,將原有的 7 組波束成形高音喇叭改為只有 2 組,但其相應的售價則仍未明。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實測:多款手機輻射量超過 FCC 安全標準值!

 三星Galaxy Buds 實測大勝 AirPods!關鍵在這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