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混合三單元驅動!AVIOT 發表 4 款耳機挑戰無線高音質

2019/08/22 15:03 文/記者黃肇祥

TE-D01d。(圖/記者黃肇祥攝)

近兩年在日本無線耳機竄起的 AVIOT,今日於台招開新品發表記者會,發表 4 款九將於國內上市的 AVIOT 耳機,主打日系設計風格、職人音質效果,其中有 2 款搭載混合三單元驅動器的產品,希望打破無線耳機音質不好的印象 。

AVIOT 表示,在日本銷售額有 60% 集中於人口最密集的東京,消費者多為通勤族,本次預計引進 3 款真無線藍牙耳機,以及 1 款無線耳機。有 2 款面向通勤族,另外兩者則搭載混合三單元驅動器的耳機,主打重視音質的發燒友。

TE-D01d。(圖/記者黃肇祥攝)

以通勤族為設計對象的 TE-D01d 真無線耳機,採用 SoC QCC3026 晶片,得以避免在捷運站、火車站等無線電波複雜的區域,減少斷訊的狀況,並且支援 aptX 無損編碼。耳機會依照電池多寡切換主副耳機,續航力可達 9 小時,加上充電盒可達 100 小時,還能兼任行動電源幫手機充電,售價 3790 元。

TE-D01g。(圖/記者黃肇祥攝)

AVIOT 最平價款的 TE-D01g 是以輕巧為主軸,以矽膠製成耳塞,避免輕巧耳機掉落的意外。搭載 SoC QCC3020 晶片,並設有石墨烯塗層揚聲器,同樣支援 aptX  編碼, 可連續播放 10 小時、搭充電盒續航力達 50 小時,售價 2990 元。

WE-BD32d。(圖/記者黃肇祥攝)

TE-BD21f。(圖/記者黃肇祥攝)

TE-BD21f、WE-BD32d 則是面向重度發燒友,搭載少有的混合三單元驅動器,以一動圈、兩動鐵的結構,挑戰同級無線耳機的最強音質。WE-BD32d 無線耳機以高剛性二鋁製成,強化降噪效果,續航可達 13 小時,支援編碼更廣,包含 aptX、aptX HD 技術。真無線耳機 TE-BD21f 單耳續航 7 小時、支援 aptX 編碼,但配有 500 mAh 的充電盒。

WE-BD32d 售價 3990 元、TE-BD21f 售價則是 54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音質控看過來!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 3大亮點揭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