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宣布:已著手處理 Surface 系列處理器限速跟 Wi-Fi 問題

2019/08/16 17: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微軟)

微軟(Microsoft)正努力改進自家的 Surface 產品處理器限速與 Wi-Fi 無法使用 5GHz 網路的問題。外媒《The Verge》報導,微軟已經發布官方聲明,指出會在近期盡速推出軟體更新,以確保最新的 Surface Pro 6 與 Surface Book 2 能正常運作。

微軟於今年(2019)推出的 Surface Pro 6 與 Surface Book 2 似乎存在處理器限速問題,不少用戶在 Reddit 投訴,表示他們的機器處理器時脈一直被限制在 400 MHz 以下,而且沒有任何的原因。

據了解,Surface Pro 6 與 Surface Book 2 處理器限速問題似乎與 Intel(英特爾)標錯處理器內建代碼有關,導致 CPU 會自認過熱而自動降低頻率。

(圖片來源/The Verge)

除了處理器外,最新的 Windows 10 更新也導致這兩款機器的 Wi-Fi 出現失靈,不少受影響的用戶紛紛抱怨 8 月 1 日釋出的 Marvel Wi-Fi 驅動更新讓他們無法連上 5GHz 網路,但比起處理器限速,這個問題可以透過回復驅動程式的方法來暫時解決。

微軟官方承諾將儘速解決這些問題,並將在下一次更新中修復錯誤,並希望受影響的 Surface Pro 6 與 Surface Book 2 用戶能耐心等待。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摺疊式」Surface 神秘新機細節曝光?美國專利商標局露端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