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最強「野火機」是它?規格、外型遭曝光

2019/07/28 09:59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HTC Desire 19+ 全螢幕中階新機。 (圖/記者黃敬淳攝)

今年六月,外媒爆料多款 HTC 即將復刻的「野火機」,傳共有 10 款型號,其中 4 款的外型、規格在本月率先遭爆料,從規格研判都是入門機款。現在又有一款野火機情報流出,這次似乎會是新系列中,效能最強悍的一款。

外媒《91mobiles》於 Google Play 支援設備表中發現,一款名為「Wildfire X」的 HTC 手機,對比上月俄國科技網站「Mobil Telefon」一口氣釋出的 10 款「野火機」名單,都沒有「Wildfire X」,是首度被公開的野火機型號。

流傳 Wildfire X 外觀圖。(圖/翻攝 91mobiles)

據 Google 提供的資料,Wildfire X 將裝載聯發科 Helio P22 處理器,其效能接近高通 S625 處理器,此外,還有 4GB Ram,效能約是中階機水平。螢幕比例採用 19:9、HD+ 螢幕,將直接運行 Android 9.0 Pie 版本。

螢幕設計同步遭到公開,相比本月曝光的 Wildfire E1、HTC Wildfire 採用水滴屏設計,Wildfire X 則改回傳統手機的造型,有著明顯的下巴、額頭,螢幕上方有感應器、前鏡頭、聽筒,或許有機會支援臉部辨識等功能。該款手機具體上市時間、售價、發售地區都仍尚未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HTC「經典」型號有望復活?外媒曝光新機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