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Pay 回饋點數 5月全數轉換為「一般點數」!聯名卡取消「限時點數」

2019/04/30 17:40 文/記者劉惠琴

中國信託LINE Pay聯名卡LINE Pay 回饋點數,從今年5月8日起,全數轉換為「一般點數」,並取消「限時點數」!(圖LINE提供)

LINE Pay 與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於今4/30 共同宣布,自今年5月8日起,使用中國信託 LINE Pay 聯名卡消費回饋的 LINE Points 將取消「限時點數」項目,改以LINE Points「一般點數」回饋;屆時,用戶手上仍持有的 LINE Points「限時點數」也會於5月8日起,全數轉換為「一般點數」。也就是說,消費者無需再擔心因不小心錯過了點數使用期限而無法使用。預計將有 200萬 LINE Pay用戶受惠。


截至目前為止,LINE Pay 於全台的用戶數已累計超過590萬,並能在超過 11 萬個與 LINE Pay 合作的線上線下通路使用。

LINE Pay表示,過去 LINE Points 點數回饋分為「限時點數」與「一般點數」。現行的「限時點數」回饋,主要用戶為中國信託 LINE Pay 聯名卡卡友,其「限時點數」到期時間,依每一筆中國信託 LINE Pay 聯名卡消費請款日後入點,因此每一筆期限可能都不相同。

為提供消費者使用 LINE Points 時,更具靈活便利的彈性,並省去反覆查詢、或因其他原因錯過點數使用期限,自今年5月8日起,所有使用中國信託 LINE Pay 聯名卡消費的回饋點數,都會直接累計為「一般點數」。

無論是持中國信託 LINE Pay 聯名卡的消費,或是使用該聯名卡一卡通功能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獲得交通回饋(高鐵除外)等,所有 LINE Points「一般點數」回饋到期時間,均為最後一筆點數的入點時間再加上180日為準。若用戶持續使用中國信託 LINE Pay 聯名卡消費,所有累積的「一般點數」的到期日,將隨其之後消費的入點當日再往後延。此外,本次 LINE Points 項目轉換完成後,點數紀錄介面也會隨後進行改版優化,讓用戶在查詢消費時,能夠更清楚簡單確認。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限定!LINE 隱藏版「流行語」免費貼圖,一招教你領取!

LINE 推全新「樂兌」新玩法!手機行動兌換商品 4 步驟搞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