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兩大支付平台對決!LINE Pay、街口 9/3 同推新服務

2018/08/28 17:20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更新:因金管會關切,街口已宣佈將暫緩推出新服務)

LINE 稍早罕見在 LINE App 上推播,提醒用戶 LINE Pay 將發表新服務,並建議用戶預先升級手機版本。隨後 LINE 亦同步發出邀請函,確認將於 9/3 舉辦發表會,推出結合一卡通的新版 LINE Pay。LINE 並直接透露,該服務將是「LINE Pay一卡通帳戶」,但詳細內容得至發表會當天才能確認。

預估,LINE Pay 將會透過一卡通,接續已停止服務的國泰世華儲值帳戶,並重新推出轉帳、收款等功能,首波並預計有台北富邦銀行、郵局、中國信託等 8 間銀行加入。另一值得關注的,則是 LINE Pay 整合一卡通後,能否進一步適用於捷運、公車等大眾運輸系統。

至於 LINE Pay 在台的主要對手「街口支付」,則也選擇在同日推出新服務,並預告會推出具備投資理財概念的「街口託付帳戶」。街口並稱,將會保底維持 1.2% ~ 1.8% 的年收益,但上限為每月 5 萬元。操作起來,可能有些類似台新銀行近來力推的「Richart」活存帳戶。

街口並將此項新服務,稱作「台版餘額寶」。

《你可能還想看》

哪一款 iPhone 最省電?6S 跌出榜單、iPhone X 僅排第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