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限定!LINE 隱藏版「流行語」免費貼圖,一招教你領取!

2019/04/24 12:08 文/記者劉惠琴

台灣限定的LINE隱藏版免費貼圖「流感防疫大使」,下載期限至5月19日。(圖LINE、編輯合成)

每天都在傳 LINE 、發送各式各樣的表情貼圖給好友親人,但你知道最近有一組台灣限定的「隱藏版」免費貼圖,以流感防疫大使「流行語」為名稱,日前已於LINE 貼圖小舖悄悄上架。

有趣的是,這組提供限時下載至5月19日的免費貼圖,相當低調神秘;不但在手機版的 LINE貼圖小舖「活動列表」找不到、輸入關鍵字也查不到,堪稱是「隱藏版」的彩蛋貼圖,近期掀起網友熱議話題。

台灣限定的LINE隱藏版免費貼圖「流感防疫大使」,下載期限至5月19日。(圖翻攝手機畫面)

要想獲得這組隱藏版「流行語」免費貼圖的方法很簡單,使用智慧型手機不論是Android手機或iPhone 手機都可以,開啟流感防疫大使「流行語」貼圖的專屬下載網址連結:https://line.me/S/sticker/14075,點選網址後,即可免費下載領取。該組免費貼圖限時下載活動至5月19日,使用效期為180天,共有16組日常生活常用的聊天流行語。

下載流感防疫大使「流行語」貼圖後,於LINE聊天室發送任一張貼圖給好友,點選該貼圖,會出現選單「前往貼圖小舖確認」,即可轉傳分享贈送給LINE好友。

你可能也想看

不想被陌生人、不熟的朋友亂加 LINE 好友?簡單一招就能防堵

你最常用的貼圖前三名是?LINE 把正確答案公佈在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