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將推新平板和筆電!但方向可能有些轉變

2019/04/11 16:1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oogle Pixelbook(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據國外科技網站《9to5Google》消息,Google 在稍早的「Cloud Next 2019」透露今年仍會有新款的 Pixelbook 筆記型電腦,以及新的 Pixel 平板。不過,Google 暗示,新品的方向可能會較集中在商務人士。

合理地,Google 沒有多透露相關新品的細節。但 Pixelbook 首席產品經理 Steve Jacobs 指出,新的 Google 筆電將主打讓用戶有更高的效率,同時幫助那些經常需要出差的員工。Jacobs 也說,Google 的筆電和平板「具備一些獨特的東西」,能真正在雲端時代為這些用戶提供助益。

Google 也透露,定位上,2017 年推出的 Pixelbook 的對象是針對企業領導人和資訊工作者,2018 年推出的平板 Pixel Slate,則更偏向需要直接面對消費者的工作者,比如銷售業務或前台人員。

Google 也藉此間接闢謠,表示 Google 並沒有如同先前流言,將縮減筆電或平板開發業務。相反地,Google 已在進行前述新筆電和平板的開發,但沒有透露發表時程。

依照過去兩年往例,Google 通常在 10 月份發表自家硬體新品。至於作業系統方面,Google 的 Pixelbook 則選用自家的 ChromeOS;去年推出的平板 Google Slate,也沒有使用 Android,而是同樣的 ChromeOS,與 Windows 電腦或其他平板產品較為不同。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悠遊卡跨界合作!手機支付也能刷悠遊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