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市場下重手!Google Pixel 3 只賣台幣 1.4 萬

2019/04/11 15: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oogle Pixel 3。與 Pixel 3 XL 除了螢幕較小,為 5.5 吋,也沒有採用劉海設計(圖/記者黃敬淳攝)

主打二手良品的日本家電、3C 產品通路「じゃんぱら」,稍早針對 Google Pixel 3  4GB / 64GB 版,推出定價僅 49,800 日圓、約合台幣 1.4 萬有找的促銷價。儘管限量為 70 台,但「じゃんぱら」強調這些產品都未被使用過,仍算是全新品。

作為對比,台灣市場的 Google Pixel 3 相同版本,定價則是 27,700 元,價差相當大。不過,因這批 Pixel 3 皆是 Softbank 的鎖 SIM 卡版本機,想入手可能只得是長居日本當地的居民。

與台灣不同,日本市場有不少手機產品皆只能使用特定電信商的訊號,且用戶也較習慣以綁約方式和特定電商續約並購買手機。被稱為「SIM Free」的解鎖版手機則相對較少,但目前發展已較過去蓬勃,要評估銷量時,外界也習慣將「SIM Free」手機分開計算。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悠遊卡跨界合作!手機支付也能刷悠遊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