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itbit 穿戴裝置新品三連發!平價版 Versa 手錶內建15 種以上運動模式

2019/03/28 10:51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智慧穿戴裝置近年盛起,除了蘋果的 Apple Watch 在銷量上有好成績,Fitbit 也是不容忽視的一方霸主。作為老字號的智慧手錶品牌,今日於台灣正式引入兩款智慧手環 Inspire、Inspire HR,與主打親民售價的智慧手錶 Versa Lite。

Versa Lite 顧名思義,就是去年 Versa 系列的平價版,幾乎網羅前代的眾多功能,內建 15 種以上的運動模式,並且有心率追蹤、睡眠階段與針對女性用戶的健康追蹤功能。也支援 GPS 連接、應用程式通知,電池續航力可長達 4 天以上。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與前代相比,Versa Lite 在運動支援上幾乎相差不多,因售價而犧牲缺少層攀爬數、追蹤游泳圈數兩項功能。實用性上則有所降低,例如頗為實用的 Fitbit Pay 就不支援,也無法存放音樂。在設計上則有所改進,原先實體按鈕從 3 顆減少至 1 顆,操作更加簡單。

Versa Lite 提供五種不同色彩的矽膠錶帶,分別為藍、白色、深灰、紫色、粉紫。用戶得以額外添購皮革、不鏽鋼等錶帶。售價相比 Versa,從 7,280 元調降至 5,590 元。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相比沈重的手錶,Fitbit 也帶來兩款更適合運動攜帶的智慧手環 Inspire、Inspire HR,提供消費者較為實惠的選擇。Inspire 支援基本的運動識別、睡眠追蹤以及女性健康追蹤,並提供鬧鐘與簡單的通知。Inspire HR 則向上升級,最大差別是支援心率追蹤,並提供 15 種以上運動模式。

Inspire 售價 2,490 元,共有黑、紅兩色。Inspire HR 則為黑、白、粉紫三種顏色,售價 3,490 元,兩者皆可以額外添購相關配件,值得一提的是官方有不銹鋼、皮革帶等配件,增添時尚感。

官方也預告,後續將推出針對兒童的 Fitbit Ace 2 運動手環。家長得以建立家庭帳戶,進一步了解子女們的運動狀況。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智慧手錶市佔排名出爐!Apple Watch 稱霸、2大「黑馬」竄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