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Galaxy Fold首波評測出爐!秘密受測者:摺疊機有三大致命傷

2019/03/28 07: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三星摺疊手機 Galaxy Fold 即將於四月上市。從 MWC 展開始,這款手機就被封印在玻璃櫃內,媒體皆無法親自嘗試,滿滿疑惑都無法獲得解答。一名 Galaxy Fold 的早期測試者近期就匿名向外媒爆料,首度揭開 Galaxy Fold 的真面目。

《XDADevelopers》開發者論壇主編 Mishaal Rahman,於個人推特帳號表示,自己聯繫到 Galaxy Fold 的試用人員,並且以簡單的問答,揭露摺疊手機的細節。繼先前開箱影片曝光後,許多實際使用心得,又能知道更多資訊了。

首先,正如華為在發表會上嗆聲的一樣,測試者表示 Galaxy Fold 螢幕合併會存有小隙縫。同時,根據《SamMobile》獲得的爆料指出(不確定情報來源是否為同一人),Galaxy Fold 有相當明顯的摺痕,甚至用手指就能感應到。好在當螢幕亮度超過 70%,肉眼幾乎無法察覺。

另外,從外側的小螢幕切換至大螢幕,會有明顯的延遲,還特別點名 Chrome 瀏覽器的切換速度很糟,甚至無法感應到螢幕已經切換至平板模式,會停留在小畫面過幾秒才會放大視窗。這與發表會上所展示的有所衝突,當時現場操作 Google Maps 非常流暢,或許與實機運行的版本有關,相信三星後續會於軟體有所修正。

性能方面,運行高通 Snapdragon 855 於 App 表現順暢,據傳與 S10+ 不相上下,但存在不少惱人的 App 運行瑕疵。電池續航力有水準以上,目前僅在家中進行測試,無法證實。

無法得知該測試者是什麼時候獲得 Galaxy Fold,事關於手機本身的完成度,畢竟上述問題都能藉由後續的軟體更新來改善。現階段三星技術無法解決的致命傷,恐怕就只有螢幕摺痕。根據先前報導,三星打算推出免費螢幕更換方案,來解決摺痕缺陷。

《你可能還想看...》

螢幕摺痕藏不住?疑似三星摺疊機 Galaxy Fold 開箱影片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