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滑手機上癮很難戒?臉書 FB、Instagram 將推新功能、讓你用三招管理時間

2018/08/02 11:10 文/記者劉惠琴

(圖/Freestock)

臉書在官方新聞室宣佈針對 Facebook、Instagram 兩大社群平台服務,將在近期內推出時間管理工具的新功能,讓用戶擁有運用時間的主導權,透過新工具自行設定使用時間的管理,藉此讓用戶檢查瞭解花了多少時間在用手機滑臉書、滑IG上。臉書表示,藉由此新工具推出,希望能幫助用戶控制管理使用臉書、IG的時間。

FB、IG將新增的時間管理工具,主要有3個功能特色,包括有:

1.顯示個人活動記錄的儀表板,採用圖表數據呈現方式,顯示用戶一週耗在臉書FB、IG上的時間有多少;包括平均使用時間以及總使用時間等相關數據資訊

2.提供用戶自行設定每日使用時間的上限。當超出時間時,將會收到提醒通知。

3.針對通知功能,用戶可自行設定把某一特定時段設定為「靜音」模式,不受干擾。

Instagram將新增時間管理工具的新功能。(圖翻攝自FaceBook)

臉書官方表示,這項時間管理新功能,將會很快地在近期於Facebook、IG上推出上線,屆時,用戶可從設定功能選單進行相關設定。

你可能也想看

 預防臉書帳號被盜用!Facebook 設定這樣做,強化帳號安全性!

 偷加正妹臉書不想被看到?3 步驟確保交友隱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