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Search 無所不搜!但就連動物叫聲也可以?

2016/04/04 16:30 文/記者陳宜豐

Google Search 什麼都能搜,現在就連動物叫聲也可以?(圖片來源/美聯)

Google Search 搜尋引擎可說是目前市面上使用率最高的搜尋引擎,甚至「Google」有時還成為搜尋動作的代名詞。不過 Google 除了正常的人類語言字詞可以搜尋外,現在就連動物叫聲也可以在 Google 上面搜尋得到了!

可以搜尋 19 種動物的叫聲(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Search 頁面)

Google 奧地利分部在 3 月初推出一項好玩的功能,只要在 Google 搜尋框裡輸入「What does the cat say,」的詢問文字(手機跟網頁都可以),Google Search 除了會顯示相關的搜尋結果外,還會在頂端顯示貓咪的叫聲聲音檔,只要點下藍色播放鍵,就可已聽到貓咪「Meow~」的叫聲,而 Google 總共提供了猴、貓、牛、鴨、大象、馬、獅子、駝鹿、貓頭鷹、豬、浣熊、雞、羊、虎、火雞、鱉、北極露脊鯨、座頭鯨、灰狼、斑馬等 19 種動物的叫聲。

就連手機也支援動物叫聲喔(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奧地利 Google+ 頁面)

不過目前這項功能僅限歐美語系的 Google 搜尋頁面使用,台灣 Google 目前尚無開放此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