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永久免費! 5 步驟獲得 Google 硬碟 2GB 空間!

2016/02/10 09:52 文/記者譚偉晟

覺得 Google Drive 目前提供的 15GB 儲存空間不夠嗎?Google 最近又推出了一項新的活動,完成特定設定後,就可以立即獲得 2GB 儲存空間,更重要的是這項升級「永久有效」,趁著現在活動還在進行中,趕緊完成以下設定吧!

【看更多】玩 VR 免破費? Google 春節期間要送 1 萬個 Cardboard!

Google 推出免費贈送網路硬碟空間活動(圖/美聯社)

這個活動是 Google 為了「Safer Internet Day 2016」而舉辦的,用戶首先要先登入安全設定檢查頁面(網址在此),並且依循各個頁面的安全設定檢查,完成各個項目的設定,詳細步驟為:

Google 安全設定檢查步驟

去年 Google 也有推出類似的活動,完成檢查後可以到 Google Drive 查看(網址在此),就能發現 2GB 的空間已經增加到自己的 Google Drive 中。這項活動沒有明確說明結束日期,建議 Google Drive 用戶可以盡快完成設定!

你可能還想看... 免費試聽到 5 月!Apple Music 線上音樂在台上線!Mac 也能變 Android 電腦! Remix OS 免費安裝計畫推出 下手留人!微軟 OneDrive 雲端有條件回復 30 GB 免費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