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LINE更新爆災情!網崩潰:狂當訊息送不出 兩招暫自救

2022/11/25 13:41 文/記者吳佩樺 

LINE更新爆災情。(圖/翻攝網路)

最近有PTT網友發現,iPhone升級iOS 16.1.1系統,同時LINE也一併更新到12.19.0版本,LINE卻超容易當掉,疑似爆發更新災情。

原先是一名網友在PTT崩潰求問,為何iPhone跟LINE同時更新後,LINE卻狀況連連,常容易卡住,未料文章一出後,釣出許多苦主「+1」,紛紛抱怨「原來不是只有我」、「字常打掉一半卡住」、「打好的訊息要傳送時就被吃掉」。

目前不清楚Bug的詳細原因,多數網友都表示是LINE的問題,「不是iOS的問題,我16.0.2也會」、「只有LINE狂掉,開其他APP都正常」、「LINE更新後不只當機還耗電」。

LINE尚未釋出新版本更新前,若遇到App異常閃退或當機,最基本的方法只能重新開關機,把後台程式也關掉,觀察有無改善;或者是卸載再重新安裝。

《你可能還想看》

WhatsApp用戶小心!5億個電話號碼洩露遭駭客兜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